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美食篇Food Post 1 - 好好食面饭之家

冲着他们家的烤面包来但却进错别家店的我又怎么会甘心就这样错过他们家有名的“烤面包”呢?
反正就在附近,在“好口味”吃完后我立马就去找这间“好好食”!

这家店主的招牌让我觉得里面一定是非常经典的旧式茶店装潢!
进去之后发现和我想像的并不一样,虽然没有非常华丽的装潢但却是有空调和算干净舒适的一家店。

进去点餐时顺便瞄了一眼,有许多客人都点了碳烤面包加生熟蛋!

Awhhh... 顾着吃居然忘了把菜单拍起!

他开始烤我的面包了哎!
他把面包的一面涂上牛油,然后拿去烤,他只烤有牛油那面!不到2分钟我的面包烤好咯!
接着他把加央(Kayang)涂着在没被烤到的那面再加上非常少许的雪藏牛油(Frozen Butter)让整片面包的口感更滑!

因为在“好口味”吃饱了的缘故我就只是外带了一Set炭烤面包🍞 1set / RM2
卖相挺不错吧?蛮有古早味的噢。
他的卖相与我在家乡吃的放进烤箱里烤的烤面包很像!

但吃起来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通常传统的烤箱烤面包都会很硬很脆吃起来粉粉的,我个人就没有太喜欢。
这是因为烤箱把面包里的水份都抽干了!
相反的,这家店只把面包的一面给烤脆,保留了另一面的水分,再配上加央和雪藏牛油。
整个口感就超平衡的,脆得来又易入口,不会呛喉!
而且用炭去烤的面包保留了面包的香味!
推荐、赞👍


地址:Bandar Mahkota Cher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