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Beauty Cottage . Bangkok

Central World ~ Beauty Cottage

原本打算在central world这间买的,因为这间也比较大。之后店员姐姐好心的告诉告诉我,我要的那款香水卖光了、只剩下Big C还有!也是因为凑够满额才有化妆包送所以就打算之后在Big C才买。
如果可以的话,比较推荐姐妹们在这一间买,店面比较大,逛起来比较舒服。





Big C~ Beauty Cottage
这间店面非常小,也比较不容易找,店员姐姐虽然很有耐心也不hard sell但似乎对自家的产品不怎么熟悉呢。
但还是很热情的招呼让我招架不住买多了😅


彩妆产品💄


身体产品。

可能他在check stock所以地上会有箱子和比较乱一些。


特写一张我个人特别喜欢的香水系列、味道和Chloe的香水十分相似。
我收了两瓶😍

好香的手霜😍

脸部产品,护肤产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