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我的旅行化妆包分享❤ What's in my travel makeup bag?

Langkawi [2.7.14 - 5.7.14] 

马来西亚浮罗交怡 Malaysia Langkawi旅游圣地的照片。

Eagle Square 老鹰广场

Langkawi Cenang Beach 

因为只是三天两夜的关系我就只带了一些常用而简单的化妆品。
1)Canmake highlight Powder
2)Cyber Colour Blusher 
3)The Body Shop Bronzer
4)Cyber Colour CC Cream 
5)Lunasol Loose Powder (glow)
6)Lunasol Make Up Base
7)The Face Shop Face It Brushes
8)Shu Uemura Hard Formula 9 Eyebrow Pencil
9)Kate Super Sharp Liner (brown)

我本身的就是天生有斑点的人,所以去海滩时更要注重防晒!
我选择的防晒产品一定要有防水防汗的功效!
我全身都用这一瓶防晒油,经过5个小时后,基本上并没有晒黑。


Sunplay Super Block SPF 130 PA+++

为了确保皮肤不会闹脾气,我出游时我都会尽量选择一些我常用的,或之前用过皮肤没有敏感的。
PS : 一包包的试用装我带了好几包,因为会氧化的关系,尽量用一次就丢。

1)Hada Labo Cleansing Oil Makeup Remover
2)Shiseido Benefiance Extra Creamy Cleansing Foam
3)Kanebo Blenchir Superior White Deep Conditioner 
4)Aquamoist Hyaluronic Acid Hydaration Serum
5)Origins Youthtopia Ultra Rich Firming Cream
6)Methode Swiss Thermal Oxygen Overnight Moisture Mask
7)Impress Eye Essence

这些就是我带去旅行的保养品和护肤品啦 =)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All Picture Capture By I Phone 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